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央视河南籍名嘴张泽群呼吁高考公平/图

2013-03-04 08:22: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网友力挺

@王钰鑫-河朔坤:希望在家的、在外的所有中原儿女为家乡发展摇旗呐喊。中原振兴,国家也就有了未来。

@拒拒多:哈哈哈,笑人。各个省出台异地高考的政策,几个高考最容易的省市迟迟出不来政策。河南这么快就出来低门槛或无门槛政策,简直是嘲笑当今教育不公的世道。

@鱼快旅途:河南,一个人口1亿多的大省,211、985工程仅有一个郑州大学,让那么多的人如何接受教育?如何提高素质?

“草根”

看两会

@行者林清平:将青少年儿童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纳入大病医疗救助。

@老凤祥发言人王恩生:医院由营利单位改为福利机构,实施医、药分离。国家重金投入医疗事业,重金提高医务人员收入,调动其积极性。

@谦谦_呆到深处自然萌:要想控制房价,必须得先解决上涨过快的地皮价格这个源头问题。政府也可以成立国有地产公司,大量开发低利润住房,通过市场这个杠杆用经济手段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打压操控房价的无良地产商,这样做也可以增加国家财政收入。但也要严格限制购房人的资格。

@William蠕蠕:希望能限制教辅出版量,规范教育市场和课程内容,完善考试制度,起码让中国学生看到政府在努力,我们是中国的未来啊!

[作者:张锡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