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李云迪被曝2012年离婚前妻身世显赫 经纪人不回应/图

2013-03-01 13:43:44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李云迪 (资料图)

  昨日下午,有媒体爆出英国著名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在其专栏中指出,“春节过后,大家发现郎朗已不再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李云迪在微博上成功取而代之,尽管原因并不是最关键的音乐专业领域”。并引用了驻华记者鲁道夫·唐一篇文章,文中提及李云迪于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

  自从与王力宏一同在2012年春晚献艺后,二人之间的“绯闻”在网上愈演愈烈,尽管王李二人都曾发微博礼貌澄清只是朋友,但各自庞大的粉丝群互相攻击对方偶像的事却时有发生。今年春晚上,刘谦在台上表演魔术时,一句“找力宏”让李云迪和王力宏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尽管一直对外宣称处于单身状态,但近日被外媒爆出曾在2012年11月离婚,前妻身世显赫,原籍北京,名叫华真。而李云迪方面,其经纪人李文伟称李云迪目前正在英国巡演,有关李云迪私人的话题一律不作回答。

  以钢琴家的身份年少成名,被誉为“钢琴王子”,李云迪虽然也一直声明自己只想做好本分,把精力放在音乐本身,但自去年开始,他却一次次成为娱乐新闻的中心人物。一方面看来,其知名度确实大幅提升,但是另一方面,种种负面传闻加身,隐私也屡屡被扒出。没办法,这就是进入娱乐圈的代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