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今年春季首场大型招聘会 2.2万个岗位11万人抢

2013-03-04 07:15: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会展中心广场等候入场的求职者排起长队

中原网讯(记者 程国平/文 马健/图)上周末两天,郑州最火爆的地方是国际会展中心,这里举办了河南2013春季首场大型招聘会,引得11万人次年轻人在此寻找明天的梦想,他们与来自全省的440家招聘单位面谈,追逐2.2万个就业岗位。

440家单位提供2.2万个职位

这次招聘会由河南省人社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各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440家企业参会,共提供2.2万个就业岗位。河南及外省的知名企业羚锐制药、双汇集团、华英农业、风神轮胎、新飞电器、欧凯龙集团、四季沐歌、辅仁药业、统一企业、太太乐食品等均提供了大量职位。

这些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审计、企业管理、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上百个工种,基本涵盖毕业生所有专业方向。

2日上午8时许,会展中心门口已排起长长的队伍,为防止场内过度拥挤,主办方采取一个门进,一个门出的方式。但到中午12时许,人流依然不退,电子监控显示,人流已超过6.5万人次。

会场里每个招聘单位前都围得水泄不通,求职者不能顺畅与招聘人员交流。所以,不少求职者建议主办单位能扩大会场面积。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已有11.6万余人次进场求职,其中3.8万人达成初步意向。

[作者:记者 程国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