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业内批刘涛炒作:真爱一个人 不会轻易说这些

2013-02-28 16:54:29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本期主持人:本报记者 宋波鸿(记者新浪微博@时之沙上留下眼泪)本期互动话题:“刘涛救夫记”是传递正能量还是为戏宣传

  本期成员:刘涛、微博网友、本地读者、业内人士、女明星

  新剧《贤妻》即将开播,刘涛一篇感人的长微博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贤妻”。而这篇洋溢着“贤妻”正能量的文章,被网友转发了24万次,2万粉丝赞叹,还有6万多粉丝留言。有网友看到微博甚至评价,看到了贤妻满满的正能量,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吐槽这绝对是炒作,还把自己丈夫的生活细节公布出来,赚同情分,而女明星们则和和美美一顿夸,真相也许就在大家的口沫横飞中……

  事件回放

  丈夫破产抑郁嗑药度日 大女儿临盆时丈夫昏厥

  所谓豪门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在经历了嫁入豪门、隐退生子、丈夫破产、复出还债等一系列事件之后,昨日,刘涛终于开口,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如何拯救破产丈夫,文字深情,令网友动容。

  刘涛回忆,结婚不到一年,赶上全球的金融危机,丈夫王珂的事业遇重创,因为承受不住打击,此时的王珂产生严重的失眠和头痛,曾经五天睡不着觉,靠药物镇痛,曾经一天内吃掉200多颗药,因为大量的服用药,人瘦的皮包骨头。王珂也开始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甚至拿杯子砸自己的头。刘涛感慨道,“那段时间,我仿佛和一个快死去的病人生活在一起。”怀孕的刘涛开始了拯救丈夫行动:到处求助专业医师,软硬兼施,斩断药源,偷偷把他的药一点点换成维生素,及医生给的替代品。那段时间我好似药物专家,有孕在身的刘涛,还陪丈夫“回国到丽江看雪山,三亚看海,坝上看草原。”

  在临盆那天,王珂突然昏倒磕在地上不省人事。刘涛危机之中把孩子都忘了,临时指挥医生救助丈夫。后来确定那是次很严重的戒断反应,“死亡率达50%,我很庆幸他昏倒在医院里,感谢上苍。”

  刘涛透露,老公王珂如今做起小本买卖,状态也是特别好,“他不再得瑟地开劳斯,也不混拍卖晚宴。每天起得早睡得好,健身打球吃嘛嘛香,时常带着两个孩子出游,晚上到剧组接我回家。”

  丈夫

  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 往后不尿人一地了

  随后丈夫王珂于昨日下午6时15分转发妻子微博并发言称:病友MJ走那天我绝望了,想到他世人爱戴双亲健在八兄两妻豪友无数,仍难逃药物魔掌过量身亡,仿佛我的预演。随咽一把药求速慰,时不觉药非药人还人,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万语穷谢众友人义胆。小厮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答礼。对了,往后尽量不尿人一地了。谢保洁大姐。

  读者

  

  刘涛乃“绝世贤妻”传递正能量

  微博网友@非也非也:人生变幻莫测,谁又能保证一辈子顺风顺水?佩服这个女人的坚强和担当!宣传的也是一种正能量,善良的人要一直幸福。

 

[作者:刘欢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