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秘蔡明家庭生活 丈夫丁秋星甘做"家庭妇男"

2013-02-23 12:34:3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提起中国小品界的“天后”级人物,除了宋丹丹,就是蔡明。爽朗的笑声,风趣幽默的表演方式,让许多观众为之捧腹。几乎每年的春节晚会上,观众都能看到蔡明的身影,欣赏到她的精彩演出。蔡明不仅以“童星”出道较早闻名于影视圈;更由于她的小品表演天赋在中国小品界被誉为“天后”级人物;但是还有一点,蔡明的才艺正在被人们逐步发现,就是她的歌唱天赋。

  她和郭达1990年开始合作,在央视《综艺大观》及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了《红娘》《浪漫的事》《婚姻变奏曲》等一部又一部经典小品。在长达十六七年的合作中,这对黄金搭档产生了越来越深厚的感情。舞台上的她光彩照人,同样她也有我们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也要品味生活的苦辣酸甜。在婚姻家庭领域,蔡明也有很多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也有遭遇坎坷的危机时刻。下面,我们就来揭秘蔡明的家庭生活,以及她和拍档郭达的一份情。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