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实拍李安左手小金人右手汉堡堡 李安导演好萌/图

2013-02-27 13:2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奥斯卡颁奖结束李安路边吃汉堡 网友直呼萌

    原标题:奥斯卡颁奖结束李安路边吃汉堡 网友直呼“好萌”(图)

  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片,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导演等4项大奖的李安导演,典礼结束饿到直接站在吃起汉堡,一手还不忘紧抓着今晚得到的小金人,模样搞笑又可爱。(翻摄自微博)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25日落幕,“台湾之光”李安导演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夺最佳导演、摄影、视觉效果与配乐等4项大奖,堪称本届最大赢家。拿下导演大奖的李安,典礼后显然饿翻、累坏了,直接站在路边就吃起汉堡,手中还不忘握着刚到手的小金人,模样十分俏皮。

  有网友稍早在微博放上一张李安在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大奖后,在路边开心吃汉堡的样子。照片中李安右手抓起汉堡狂吃猛吞,左手还不忘紧握着刚拿到的小金人,开心又不失原本腼腆的表情,引发网友疯狂转载,不少人看到照片,直呼“李安导演好萌”;也有网友笑问:“看看奥斯卡把人饿的?”替饿过头的李安导演抱不平。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