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初中女生被迫灌一瓶高梁酒 当场送医生命垂危

2013-02-28 20:0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台初中女生被迫灌一瓶高梁酒 当场送医生命垂危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就读台湾桃园县某初中七年级女学生,上周和邻居一起喝酒,想要离开时,一名邻居青少年要求她喝完一瓶高梁才能离开,少女喝完后,没有多久身体出现不适,最后呈现昏迷,目前还在加护病方治疗,有生命危险;警方除将这名青少年函送法办,并呼吁青少年千万不要喝酒。

  桃园县一名七年级女学生,2月22晚上和两名邻居青少年一起喝酒,由于女学生想离开时,其中一名青少年表示要把酒喝完才能离开,少女就把一瓶高梁酒喝完,返家途中就开始身体不适,呈现昏迷状况,经家人求助,由消防分队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还在加护病房。

  这名女学生目前有生命的危险,学校获知后也启动机制通报,校长等人也到医院探视,提供必要的协助。

  桃园县警方也展开调查,并将当时在场的一名初中生及另一名高中休学青少年带回调查,两人坦承当时大家在一起喝酒,同时到案后的高中休学青少年坦承有要求少女要喝完一瓶才能离开,警方调查结束后,依强制罪及过失重伤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审理。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