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电视恶搞镜子“闹鬼”吓坏发廊顾客(图)

2013-02-28 20:06: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电视恶搞出新作 镜子“闹鬼”吓坏发廊顾客

女孩在躲在镜子后面扮鬼,吓坏了来发廊打理头发的顾客

女孩怪异的走路姿势把发廊的顾客们吓得够呛  

看到女孩绕到了镜前,女顾客抬腿就跑


  据外媒报道,去年,巴西一家电视台推出的“电梯惊魂”系列恶搞节目,在观众中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近日,为了为即将于下月上映的一部恐怖电影造势,美国一家电视台效仿巴西同行推出了“发廊惊魂”恶搞节目。

  节目组此次恶搞的对象是发廊的顾客。他们事先将发廊里的普通镜子换成了可以从正面看到镜子背面景象的双面镜,并让一名女孩藏在镜子后面扮鬼吓唬发廊的顾客。人们在镜子前坐定后,便会发现自己面前的镜子中出现一名肤色惨白,身影如同鬼魅的女孩。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女孩还会倒弓着腰,手脚并用的走来走去。

  此次恶搞的效果自是不言而喻。不少前来打理头发的女顾客都被吓得够呛。有的人尖叫着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有的人二话不说,直接就冲发廊的大门跑。

  只有那么一小撮人胆子足够大,还淡定的坐在镜子前。但当看到女孩从镜子后面绕到她们跟前时,这几位的反应也是抬腿就跑。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