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小学招生明后两天报名 各区政策有变

2012-08-21 05:23: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管城区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有指定地点

昨日,记者从管城区教体局了解到,今年管城区小学招生时间和招生政策,与全市大政策类似。辖区内适龄儿童到片区所在学校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则有各自的报名地点。

租住在北下街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回民第一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东大街办事处、城东路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回民第二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西大街办事处、陇海马路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南学街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南关街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东三马路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二里岗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货站街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航海东路办事处范围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二里岗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紫荆山南路办事处南十里铺社区、花都港湾社区、紫南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南十里铺小学报名点。

租住在紫荆山南路办事处其他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到五里堡小学报名点。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履行了报名手续后,经区教体局审查同意,分配到相关小学就读。

[作者:张勤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