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第200万辆机动车挂牌 汽车限购或为时不远

2012-08-21 06:36: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通过数据可以看出,2007年初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了100万辆,第二个100万辆机动车增长仅用了5年多时间,增长速度和趋势令人惊讶,且这个增长的数字纪录仍在不断地刷新着。

目前我市机动车每年以20%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每个月平均新车入户2万余辆,最高时达到3万余辆。其中2010年12月28日,我市创下了单日入户新车2249辆的历史纪录,2012年1月16日,这个数字被刷新到2930辆。

昨日,尽管交巡警支队负责人表态,在近期内不会有任何动作对机动车的上牌进行限制,但有网友预测,按照郑州目前机动车的增长速度,再过3年机动车保有量将达到300万,如果没有政策进行限制的话,以郑州的交通状况来看,是根本无法承受的,所以限牌政策的出台,恐怕只是早晚的问题。

 

豫AK200K挂牌 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00万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去年1月11日,市民陈女士给自己的轿车登记了豫A1600N的车牌,随着这个车牌号的面世,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正式达到160万辆。

[作者:刘凌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