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胡杏儿自曝坎坷童年经历母亲曾出轨爸爸特生气(图)

2012-08-20 07:17:46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8月9日,北京,大型古装情感悬疑剧《辣妈俏爸》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胡杏儿、马天宇、方青卓、杨紫彤等主创一一现身,为该剧宣传造势。当天,胡杏儿身穿一袭抹胸黄色短裙搭配一双玫红色超高跟鞋,抢眼十足。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和黄宗泽分手后,胡杏儿虽然情绪有波动,但并不影响她蒸蒸日上的工作,近日,她做客某栏目接受李静采访,自曝坎坷童年经历,讲述为出演《肥田喜事》两月内增肥近40斤的“血泪史”。而对于媒体最为关注的与黄宗泽的感情变故,胡杏儿也首度对李静袒露心声,表示还相信爱情。

  曾为省钱一人举100公斤行李坐公交

  胡杏儿的演艺事业越来越风光红火,殊不知她有一段颇为坎坷的童年经历,8岁就经历父母离异,“那个时候是妈妈有第三者,所以爸爸特别生气。” 12岁独自去北爱尔兰读书,语言不通又没有钱的胡杏儿也过得相当“艰苦”,“因为听不懂英语,所有的科目成绩都是红色的,除了数学,因为不用英语。”

  而为了省钱,胡杏儿还曾举100公斤重行李坐公交,“那会是毕业了,我要把我这么多年的东西全搬回家,然后就是不想坐出租车,因为要二十多镑吧,就是200多人民币,坐公交只要五镑,当时五六个大的箱子,还有一些大的袋子,我就一个一个搬到公车上,然后一个一个搬下来,换了两趟。到了机场人家帮我称那个行李,我才知道有100公斤。”

  增肥40斤现在想起来也想吐

  都知道,胡杏儿2006年为出演《肥田喜事》甚至不惜自毁形象,两个月内增肥近40斤,谈及这段“血泪史”,胡杏儿对李静坦言很痛苦很想吐,“其实我唯一担心的是我胖不起来,当时是有一个营养师一直跟着我,就建议我吃什么,我一开始就喝全脂牛奶,当水喝,然后吃雪糕、牛排、饭、意大利面、方便面,反正我以前不太会吃的都吃,很痛苦的。而且除了吃普通的东西以外,我还喝一种是给营养不良的那种人喝的一种奶,一罐有200多卡路里的那种,现在想起那个味道也想吐。像养猪一样,就一直吃,吃完就睡,睡醒了又吃。”

  胡杏儿首度袒露感情心声:还相信爱情

  事业得意情场失意,近日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感情变故令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2004年两人因拍摄《我的野蛮婆婆》结缘,之后火速展开地下恋情,2011年TVB的颁奖典礼上胡杏儿公开与黄宗泽拍拖七年的关系,在公开恋情半年后却难逃分手厄运。

  谈及目前的状态,胡杏儿也大方袒露心声:“还好,还好,我觉得我最需要人陪我的时间已经过了,幸好我是挺勇敢的一个人,我觉得这个很重要,还是要挺住。”当被问及是否还相信爱情时,胡杏儿直言:“我希望相信,不相信就太惨了,太残忍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