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传被误杀警员现身辟谣 周克华尸检照片曝光(组图)

2012-08-21 06:50:28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前两天有网友提出质疑,说被击毙的不是周克华,而是一名来自于长沙的便衣警察。就在昨天发生在广西南宁的一起持枪枪击案,又让人们的质疑更加重了几分。有关这样的一些质疑,重庆警方也是做出了正式和郑重的回应。网络上又传出一张周克华尸检的照片,照片是电脑屏幕的翻拍,上面显示有周克华的在逃编号和姓名,用这张尸检照片对比周克华的通缉令上的照片,相信足以回应众多网友的质疑。

    昨日有网友发布了另外一个帖子,表示网络照片中的民警是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雨花亭派出所的民警。“这个太乱搞了,我们这个民警还好好的。”昨日下午,在雨花亭派出所,值班民警一眼就辨认出网上照片是他们所里一位姓段的同事。然而,这位民警只是普通刑侦民警,并不是专案组成员,也没有去重庆。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布辟谣称:经查,长沙市公安局并无“方斌”此人,却有“方兵”一人,系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强制戒毒所副所长。网络流传图片上标注的民警照片系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雨花亭派出所民警段某某参加分局集体活动时所拍。方兵及段某某两人目前均在职在岗。

昨日下午,重庆警方也公布了周克华被击毙后的三张照片。照片分别为正面照和两张侧面照。其中一张上太阳穴附近的伤口非常明显。警方也希望在公布这些照片后能平息各种质疑之声。

    周克化尸检照片曝光

 

网传被误杀警员现身,段姓警官的工作照。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