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组图:郑州大雨之中有感动 市民传递“郑能量”

2012-08-20 12:11:4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建设路桐柏路交叉口行人互相搀扶着过马路

嵩山路建设路交叉口交警水中奔走指挥交通

嵩山路建设路西北角 标有“市政抢险”字样的车辆和机械正在抽水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 任书君)8月20日凌晨,一场大雨侵袭郑州,雨水持续到上午。大雨造成市区部分路面积水,给行人的通行带来一些不便。但是,大雨中交警、环卫、市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行人也互相帮助通行。中原网记者走上街头,带您感受大雨中的感动。

桐柏路市场街交叉口积水已到小腿,为了保证路面能够排水顺畅,3个窨井盖已打开,市政部门在窨井旁都竖立了警示牌,提醒过往的车辆和行人。由于路口积水较深,一小伙还背起了一位姑娘过马路。

建设路桐柏路交叉口水深处已没过行人膝盖,一些行人相互搀扶着过马路。

嵩山路建设路口积水达30厘米左右。两位交警奔走在水中指挥交通,路口车辆通行有序,积水导致一车辆在路中间熄火,两位交警还帮着把车辆推出了积水点。

河医立交桥下还新设了防汛标线 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路边两位清洁工为了使路面排水顺畅,用锄头和扫帚清掏路边的窨井。

[作者:詹煜 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