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隆福国际小区一中年男子雨中坠亡 尸体无人认领

2012-08-21 05:58: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陈娟)

读者徐先生致电晚报:隆福国际8号楼有人跳楼,民警已经到场,业主有不少人下楼查看,但一直不见死者家人出现。

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隆福国际,小区保安称业主人数众多,尚不知死者身份。

雨还没停,8号楼大门及对面的车库门前,业主们三五成群地表达着对坠楼男子的关注。

“10点多跳楼的,是个50多岁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从自己家跳下来的。”一名业主说。

他指着8号楼北侧窗户,称小区楼高32层,男子可能是从20多层掉下来的,选择的位置可能是步梯窗户。

不过,他的这一说法遭到其他业主反对,他们认为步梯窗户狭小,从那里掉下的可能性不大。

坠楼男子的尸体已被盖上白布,他坠落的位置在8号楼楼前东北侧,业主们称不希望他继续淋雨。

“自杀还是失足坠楼,现在还没有定论,需要找到死者家属才能了解。”民警称,死者家属一直没有出现。

对于8号楼发生的坠楼事件,隆福国际物业人员表示不了解死者情况,甚至不能判断死者是否为小区业主。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警方询问坠楼男子身份及坠楼原因,对方称事情尚在调查之中。

[作者:汪永森 实习生 陈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