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二七区小学招生计划公布 两所热点小学招生缩减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8-13 07:36: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幸福路小学改扩建只招4个班,陇西小学承担借读需求也减到4个班

  淮河东路小学、陇海中路小学、政通路小学调整招生范围

  中原网讯(郑州晚报记者 张勤)“宁愿班里人多一些,也不想叫孩子跑远路……”

  这是昨天二七区教体局召开2010年二七区小学招生工作会上,教体局一负责人的话。听着,感人。

  二七区今年预计会有6500名儿童到上小学的年龄,辖区所有学校招生计划只有4600个左右。“努努力,要保证每一名孩子都有学上。”

  【政策】

  6周岁6个月,肯定有学上

  二七区辖区的小学适龄儿童,在8月15日、16日报名。

  据规定,二七区辖区学校原则上应接受6周岁的儿童入学。生源特别多的学校,需要提高年龄要求的,须写出申请,报教体局批准,但必须保证6周岁6个月(2004年3月1日前出生)的儿童全部入学。

  二七区常驻居民子女报名,可到家庭实际住址附近的小学,看该校的招生范围,携带所需证件到社区报名点或学校报名。

  拆迁户的学龄儿童入学,按照拆迁协议安排。其中,城中村改造涉及的拆迁户,原则上由南部城区中心校统筹安排。城区拆迁户,原地安置的,原则上在原址就近入学;拆迁安置到其他地方的,按拆迁协议在安置地就近入学。

( 作者: 记者 张勤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