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熊宝宝“排排站”卖萌 模仿母熊警惕危险(组图)

2012-08-18 15:4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朱(Jules Cox)在芬兰拍到这一场景。他说,当时这只熊妈妈正用后肢站立,三只小熊看到妈妈站起,也纷纷站了起来。本说,熊妈妈站起来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周围环境,查看四周是否有可能威胁到小熊安全的公熊等动物。

三只顽皮的熊宝宝“排排站”卖萌,模仿母熊“放哨”警惕危险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摄影家在芬兰拍到一只棕熊妈妈和三只小熊,当熊妈妈站起来观察周围环境以示警惕时,可爱的小熊也有样学样,让人忍俊不禁。

  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朱(Jules Cox)在芬兰拍到这一场景。他说,当时这只熊妈妈正用后肢站立,三只小熊看到妈妈站起,也纷纷站了起来。本说,熊妈妈站起来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周围环境,查看四周是否有可能威胁到小熊安全的公熊等动物。

  在自然界,单身公熊遇到哺育小熊的母熊,会将小熊杀死,以获得和母熊交配的机会。本说,这只母熊非常警惕,时刻都在提防危险的迹象。而可爱的熊宝宝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担心,“这个年龄的小熊非常可爱,它们精力充沛,都很调皮,每天都要爬树和打架。”本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