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揭秘战争中漂亮女间谍暴露后的结局

2012-08-21 07:10:4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正在课上传授成功的秘诀。

    你还记得俄罗斯那位赫赫有名的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吗?自从去年夏天被美国遣返回国、结束间谍生涯后,她开始涉足模特、新闻、政治和银行业等多个领域,吸金能力超强。成功转型后的查普曼近日又以商界精英的身份举办培训班,向企业家们传授其事业成功的秘诀。

    在本月11日的培训课上,这位29岁的红发美女身穿黑色高领毛衣、蓝色夹克,干练劲儿十足。查普曼当天一边讲课,一边还用黑色水笔在白板上写着什么。“我的成功公式就是积极主动,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我们要知道赚取利润不是首要的,每天从床上把我们拉起来的梦想和信仰才是第一位的。”

    虽然查普曼在俄罗斯甚至世界范围内名声很大,不过回国后的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在2011年9月,她受邀到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授课时就遭到学生的强烈抗议,他们高举写有“你身上没有值得学习的东西”、“克里姆林宫和色情,滚出去”等字样的条幅,并在她讲演时发出嘘声和抗议声。

    当然,要与她的前辈普京比起来,查普曼还稍嫌逊色,这位俄罗斯总理曾在东德德雷斯登当过15年的特工。(中国日报网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