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子邀陌生人“快闪”为女友献花 求婚成功(图)

2012-08-18 15:35: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男子在向女友求婚时,组织数十名陌生人以“快闪”的方式给女友献花,用心的安排让女友激动不已,最终这名男子求婚成功。

起初特蕾莎不愿接受陌生人的花朵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男子在向女友求婚时,组织数十名陌生人以“快闪”的方式给女友献花,用心的安排让女友激动不已,最终这名男子求婚成功。

  据报道,这名男子杰克(Jack)告诉女友特蕾莎(Teresa Elsey),下班后到两人第一次约会的艺术馆参观。当特蕾莎下班后和男友走在通往艺术馆的路上时,令她又惊又喜的一幕出现了:不断有陌生人上前,带着灿烂的笑容递给她一枝花。起初不明所以的特蕾莎不愿接受,但很快,她手中全都是粉色和白色的美丽花朵。

  在到达艺术馆门口后,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形出现了:刚才给特蕾莎鲜花的数十名陌生人都围坐在一起。随着现场的乐队奏起音乐,男友杰克身穿燕尾服单膝跪地,向特蕾莎求婚,激动不已的特蕾莎也答应了男友的请求。

  杰克说,求婚成功多亏了这个疯狂的计划,“在求婚这个重大时刻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与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分享求婚成功的喜悦,对我来说是一份天赐的礼物。”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