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长春丢孩子妈妈心急如焚 快把孩子送回来吧/图

2013-03-04 20:0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我求求你了,你把孩子给我就行,我啥也不追究。”截至4日15时,长春市那名只有2个月大的男婴已经丢失7个多小时,孩子的妈妈心急如焚。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加入到寻婴行列,搜救的范围已从长春市扩至吉林省全省。

    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孩子是用粉红色的毛毯包着的,在肩膀上还有一个青色的胎记。现在,家里除了孩子的爷爷外都知道了这个消息,都在配合警方调查和在路面上寻找。许先生说,他的父亲有脑血栓,便没敢告诉他。详情

    长春市许多出城口或广场处,都聚集了大批出租车,帮助寻找男婴。 张瑶 摄

相关新闻:

两个月婴儿随车被盗 长春全城大搜救吉AMM102灰色RAV4

2月大男婴随车被偷肩膀上有胎记 长春全城大搜救/图

    原标题:长春“搜救男婴”爱心接力扩到吉林全省

  中新网长春3月4日电 (刘岩) “我求求你了,你把孩子给我就行,我啥也不追究。”截至4日15时,长春市那名只有2个月大的男婴已经丢失7个多小时,孩子的妈妈心急如焚。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加入到寻婴行列,搜救的范围已从长春市扩至吉林省全省。

  当天早晨7点20分左右,在长春市西环城路与隆化路交汇处附近,一辆车牌号为吉AMM102的灰色RAV4车辆被盗,当时车内还有一名2个月大的男婴。事发后,长春很多出租车和私家车了解这件事后便立即开始参与寻找,到目前已有数百辆出租车放弃了运营,很多私家车主也放弃了工作,自发地在全城开始搜寻被盗车辆和襁褓婴儿。

  为了震慑犯罪嫌疑人,几乎所有加入到搜寻行动中的车辆,都开启了双闪应急灯。长春市一些媒体和网友呼吁,希望其它银灰色RAV4车尽量不要出行,以免给寻找男婴的爱心队伍和警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些加入到行动中来的私家车主,更是带上了处于哺乳期的妻子,随时准备给这名男婴喂奶。

  在长春世纪广场,记者看到,数十台出租车、私家车已经在这里聚集。个体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已经沿着出城的公路搜寻了一圈。他说,自己听到消息后,就暂停了载客营运,希望能帮忙早点找到孩子。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