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长春丢孩子妈妈心急如焚 快把孩子送回来吧/图

2013-03-04 20:06: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一发现有类似车辆,就会有人围上去查问。 张瑶 摄

相关新闻:

两个月婴儿随车被盗 长春全城大搜救吉AMM102灰色RAV4

2月大男婴随车被偷肩膀上有胎记 长春全城大搜救/图

  这样大搜寻的行动,很快扩散到了吉林省全省。四平、长岭、公主岭、白山、白城等地的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主也纷纷加入到行动中来,不断地提供线索。

  该事件甚至引起了国内其它地区的关注。央视新闻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此事,一些明星名人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此微博。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全国数万人转发。一位叫阿大的长春网友表示,他的公司愿意出100万“赎回”孩子。

  “不知道这7个多小时里,男婴有没有进食?”很多人也在忧虑男婴的健康。长春市卫生局了解了这个情况后,也马上参与到行动中来,并出动了一辆特种车辆。卫生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担心孩子找到后有危险,长春市卫生局出动了特种车辆,内设婴幼儿急救箱,同时,长春市儿童医院也开通了绿色通道,如果发现孩子后,可以马上拨打120,并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很多人都通过网络和当地电台呼吁,希望这位盗车者能够给孩子喂一些食物,不要伤害这个襁褓中的婴儿。

  有人分析,是不是许先生得罪了什么人,怀疑是有人恶意报复。对此,警方正在给许先生录口供,希望能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同时,警方已出动了交警、公安、协警、特警共3500余名警力参与搜寻。

  下午14时,吉林省内一些快递公司、快销公司都纷纷动员起来,要求所有在外人员注意被盗的RAV4车线索。同时,通讯公司也将此消息发送给全吉林省的手机用户。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场越来越多人参与的寻婴行动还在继续。(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