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居民质疑户表改造质量 施工方称会尽量赔偿

2013-03-04 10:21: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去年进行的一户一表改造,结果前几天水管爆裂,水沿管道洞流进室内,淹了地下室。到3日,历城区建鑫花园4号楼2单元地下室已被淹6天了,居民希望户表改造的施工方能给他们赔偿损失。

  在502室的地下室里,墙壁摸起来依然有些湿漉漉,屋顶位置水管通进来的地方刚被用水泥封住。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水淹地下室后,大家都觉得是当初一户一表改造施工时留下的隐患,“要是洞口密封好了,怎么会有水顺着流进来?”

  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建鑫花园一户一表改造施工的济南黄河路桥工程公司朱先生,对于居民对施工有质量问题的质疑,朱先生予以否认,“当初施工都是从室外把管道空堵住的,但由于管道爆裂后压力太大,水才会渗进地下室。”朱先生告诉记者,2日已经对受损较严重的302室进行了赔偿,但由于一些用户要求赔偿的数额较高,接下来的赔偿也将经过公司研究后再做决定。(记者 尹明亮 实习生 吴起)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