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黄绮珊人气蹿红 换新经纪人出行要求头等舱

2013-03-04 10:07:00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上周五,《我是歌手》播出第七期节目,因齐秦爽约替补上场的辛晓琪,以一首《领悟》成功夺得第三名。为了公平起见,导演组当晚宣布缺席两期的齐秦正式退赛,不过节目将举办一期“齐秦专场”以示纪念。而越战越勇的黄绮珊在上一场以434票刷新得票纪录后,再次夺得第一名。而黄绮珊也被曝出人气蹿红后逐渐显露“大牌”本色,往常都是乘经济舱的她,近期提出了乘坐头等舱的要求。

“歌手”被剧透下一场,尚雯婕出局?

在《我是歌手》第五期节目中,歌手齐秦临时向节目组告假,并承诺将于第七期节目回归。不过,早早便有网友提前剧透,称齐秦再次爽约,取而代之的是歌手辛晓琪。而根据记者的了解,齐秦之所以未能如期回归,是因为在美国登机时被查出患上了流感,被禁止登机。而在前晚第七期节目刚刚播出结束,便有参加过第八期节目录制的观众通过微博剧透:从第八期开始,节目将进行轮盘选歌,而不是歌手自主决定,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尚雯婕将不幸被淘汰。

其实早在前几期,《我是歌手》便因遭遇“剧透”而饱受质疑。有网友表示,由于节目是提前录播,要想做到不被剧透很难,如今几乎每场都会被提前爆料出来,无疑会影响节目的悬念和神秘感,这也已经成为节目的“软肋”。但也有网友认为,不排除是节目组故意放料来进行预告式炒作宣传,而这些剧透恰恰可以增加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

“歌手”变大牌,黄绮珊身价涨了20倍?

自开播以来,黄绮珊毫无疑问是《我是歌手》的最大受益者。节目录制至今,她的身价翻了20倍,商演价格已一路攀升到45万元一场。更有媒体透露,如今黄绮珊随着人气身价看涨,不仅换了新经纪人,“大牌”气场也越来越足――原本录制节目基本上都是一人独来独往,现在都是被一堆人前呼后拥而来,而且以前都是坐经济舱赴长沙,现在却指定头等舱。据悉,黄绮珊正在酝酿完成学业后正式宣告全面复出,其个人演唱会计划也正在筹备之中。

据记者了解,当初总导演洪涛在策划会上提出邀请黄绮珊时,与会的其他顾问也一致推举,但也有人对她的歌和人完全不了解,内部曾引起很大争执。洪涛后来“一意孤行”地联系上对方。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