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宋祖英经典民歌唱响洛杉矶“圣殿礼堂”

2013-03-04 09:37:0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宋祖英在洛杉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茉莉花》、《好日子》、《大地飞歌》、《我用山歌敬亲人》……3月1日晚,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将一曲曲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唱响在美国洛杉矶雪兰剧场(又译“圣殿礼堂”),现场6000多名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

  这是今年中国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活动美国之旅的第三站。演唱会上,中国著名歌手沙宝亮、泽旺多吉登台助兴,知名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主持,美国70余人组成的大型交响乐队和60余人参加的合唱团同台献艺。

  作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的组成部分,宋祖英美国音乐会已在纽约、华盛顿成功地举办了两场,此后还将在旧金山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宋祖英在彩排时对人民网记者表示,这次巡演除了向海外侨胞送上新春祝福外,也是一次对外展示中国文化的良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唱,让更多美国观众领略和喜爱中国音乐和中国文化。(陈一鸣)

[作者:王盼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