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驻马店一施工坑突发大水溺毙民工 一秒钟跑水四吨/图

2012-08-16 06:36:4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消防员潜水搜救被淹民工

首席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李凯 文图

15日下午,驻马店市市区突发罕见城市地下人为“水灾”:一民工在3米多深的作业坑内作业时,头顶的供水主管道突然跑水将其淹没。经过近3个小时的全力营救,被淹民工被寻到,但早已停止了心跳。

A

供水主管道突跑水 淹没正干活民工

15日下午,驻马店市市区艳阳高照,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

“发大水了,街道成河了!”下午4时20分左右,该市市区文明路与置地大道交叉口北侧的居民纷纷给记者打电话,说“不知从哪里来的水,大晴天的,街道突然成河了!”

当天下午4时51分,记者迅速赶到,见路上的积水有半尺多深,置地大道北侧南北走向的文明路上正发“洪水”,沿街道四处蔓延。

文明路东侧的路肩上,有一个宽约1米、长10多米的作业坑,坑内在向外突突冒水,有两个消防战士正在坑内潜水打捞。

“我哥在下面。”作业坑旁,一中年汉子全身颤抖,全神贯注地注视着作业坑。这位汉子名叫马新宇,47岁,该市驿城区水屯镇刘府汉村人。“我哥叫马初晨,50岁,当时正在(作业)坑内,头顶的供水主管道突然跑水了。”马新宇说着,昏厥了过去。

“当时,我就在(作业)坑边。”74岁的李清河说,“我们是一个村的,在这儿打洞(驻马店市市区)已几十天了,每天工钱是80块。这个(作业)坑是挖掘机挖的,挖掘机停止(作业)后,马初晨下去清理,(供水主)管道突然出水,他就被淹没了。”

[作者:首席记者 李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