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崔永元“炮轰”长影:回应称海南项目经国家批准/图

2012-08-16 06:57:3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1世纪经济报道》上是这样写的,“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为长春电影制片厂,这家创立于1945年10月的影视企业曾被誉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然而在近年中国土地的高额溢价下,长影集团的运作却越来越偏向于一家地产开发商……”

该报道还质疑,“从他们的规划来看,长影集团在海口做的更像是影视产业园+主题公园……国内主题公园的投资过去更多是以华侨城、深圳华强等熟悉主题乐园运营的开发商,或地产商投资居多。”

在这则报道刊出后,崔永元“揭开长影黑幕”的“连珠炮”微博也于8月12日开始发出:“长影,新中国电影的摇篮,是如何变成一个眉眼清晰的房地产企业的呢?其中黑幕重重……好吧,我在网上慢慢告诉大家。”

前天凌晨,崔永元更是发微博表示:“关于揭开长影黑幕一事,谢绝亲朋好友说情,请勿自找无趣。预计此微博发100条左右。特告。”而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长影,一直未有对此事的正面回应,直到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长影集团总经理助理颜扬。

    崔永元

[作者:陆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