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潘霜霜性感登杂志深V侧露 好身材令宅男一饱眼福/组图

2012-08-15 19:54:23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对于记者提出的深入采访要求欣然接受。当记者问:“在娱乐圈里付出那么多值得吗?”时,潘霜霜表示:“我只关心眼前要做的事情,付出该付出的,收获该收获的,无所畏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实现梦想!” 

日前,当红影视新星潘霜霜在某时尚杂志八月刊中亮相,为其拍摄了一组性感妖娆的时尚大片,并接受了杂志的媒体专访,毫无保留的回应了关于性感、关于流言、关于梦想和未来等诸多话题。

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对潘霜霜超棒的镜头感和完美的身材赞不绝口,更对她开朗、大方、不拘谨的性格超有好感。拍摄结束后,已经很累的潘霜霜,对于记者提出的深入采访要求欣然接受。当记者问:“在娱乐圈里付出那么多值得吗?”时,潘霜霜表示:“我只关心眼前要做的事情,付出该付出的,收获该收获的,无所畏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实现梦想!”

据悉网络剧《猫人女王》以高点击率完美谢幕,其主演潘霜霜更成为今夏“宅男”眼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此外由其主演的电影《借你俩胆儿》、《五星上将》(暂定名)也将陆续上映。此前受邀参加“亚洲偶像盛典”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剧组继续开工,当笔者问到:“这样忙碌,有没有觉得很辛苦?”,潘霜霜表示:“不会,我愿意努力工作,因为我相信天道酬勤。”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