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废旧磁带拼人物肖像 昔日女招待变身艺术家(图)

2012-08-14 07:58: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一位善于“废物利用”的美国女艺术家用废旧磁带做出明星肖像画,惟妙惟肖的画面令人啧啧称奇,而她之前只是一位普通的酒吧女招待。

美国女艺术家用旧磁带制作的奥黛丽·赫本人物肖像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一位善于“废物利用”的美国女艺术家用废旧磁带做出明星肖像画,惟妙惟肖的画面令人啧啧称奇,而她之前只是一位普通的酒吧女招待。

  美国艺术家艾瑞卡(Erika Iris Simmons)说,她早期进行艺术创作时没有钱,所以只能选择不花钱或者便宜的材料。她说,她尝试过留用纸牌、报纸和笔记本进行创作,但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家里有不少旧磁带,于是就用磁带开始创作人物肖像。

  艾瑞卡说,她创作的画作不用上任何颜料或者加上任何色彩,只是简单地把磁带拉出来,将其进行加工和再创作。在艾瑞卡的手中,电影明星玛丽莲梦露、歌手麦当娜、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人们眼前。

  艾瑞卡独特的艺术天分和艺术创作使她从过去的酒吧女招待变成一名职业画家和艺术家,如今,她在一家画廊工作。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