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马来西亚警方破获“买毒品送军火”案件

2012-08-15 21: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8月15日电 吉隆坡总警长莫玛沙列15日在记者会上说,13日下午4时30分,吉隆坡警方到新街场一座公寓,突击一间疑是毒贩大本营的单位,缴获手榴弹、枪械和利器。

  他说,在这次突击中发现新情况,买毒送枪,只要买一定份量的毒品,毒贩送手枪给买者,作为“赠品”和防身用途。嫌犯是以出售毒品送手枪的“优惠配套”,作为“吸引”买客。

  他表示,这个新情况是新加坡毒贩越境来马来西亚,出的新招卖毒品,在民宅暗设毒窟及军火库,提供“一条龙”服务,只要前来购毒的毒贩买到一定数额,他们就会“随毒附送”各种军火、武器,让毒贩防身,随时与警方驳火。

  他透露,警方日前接获情报后,突击一家公寓单位,意外破获贩卖毒品和各式军火的不法集团,起获1万令吉毒品和手榴弹等各种军火及武器,当场扣查2名新加坡男子和2名外籍女子归案。(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