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慈父带脑瘫女儿参加铁人三项被誉"世纪之父"/组图

2012-08-15 20:44:2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位父亲表示,看到女儿纯净的笑脸是他最开心的事。他一年前在其博客中动情地写道:“感动大家的不是我,是我的女儿Maddy……是她让我成为今天的我……她是我的心,我是她的腿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消息,美国密歇根州一位39岁的父亲携13岁的脑瘫女儿一起穿越陆地和河流,完成了铁人三项运动。这位父亲的耐力和爱女之心,感动了许多人,被誉为密歇根州的“世纪之父”。当然这并不是父女俩第一次参加这类比赛。

  这位父亲说,女儿Maddy出生仅两个月后就被诊断为脑瘫,现年13岁的她智力相当于3岁的小孩。他发现女儿喜欢户外运动,喜欢在水中,喜欢微风拂面。2008年,这位体型走样,有重烟瘾的父亲开始戒烟并为参加体育比赛进行训练。4年来,作为“Maddy队”的一分子,这位父亲带着女儿一共参加了70多场比赛,包括马拉松比赛、三项全能和其他户外运动。

  这位父亲表示,看到女儿纯净的笑脸是他最开心的事。他一年前在其博客中动情地写道:“感动大家的不是我,是我的女儿Maddy……是她让我成为今天的我……她是我的心,我是她的腿,也许有一天,她会离开我,但她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 (实习编译魏丽娜)

[作者:实习编译魏丽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