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美国侏儒姐弟真实生活 上真人秀大红大紫!/组图

2012-08-14 16:00:3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和与他们同姓的篮球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的境遇有着天壤之别,来自伊利诺斯州的布里奇特•乔丹和弟弟均患有Ⅱ型原始侏儒症。这是一种引起大脑、骨骼等器官异常并且十分罕见的疾病。可是他们姐弟俩并未因此气馁。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消息,身材矮小的美国女孩布里奇特•乔丹(Bri Jordan)和弟弟布拉德•乔丹(Brad Jordan)凭借一部展示他们日常生活的真人秀在电视上大红大紫。

  和与他们同姓的篮球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的境遇有着天壤之别,来自伊利诺斯州的布里奇特•乔丹和弟弟均患有Ⅱ型原始侏儒症。这是一种引起大脑、骨骼等器官异常并且十分罕见的疾病。可是他们姐弟俩并未因此气馁。

  据悉,他们的真人秀表演主要围绕其日常生活展开,曾因身材矮小获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姐姐(该项记录后被打破)每周都要去杂货店购物,并且有一手好厨艺;同样由于身材矮小而成为笑料的弟弟在片中则展示了自己的体操天赋。虽然姐弟俩同受一种疾病的困扰,可是他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梦想。姐姐励志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弟弟则希望登台表演。 (实习编译户呈曦)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