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周克华女友系四川宜宾人 外表很斯文独来独往

2012-08-16 06:49:4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当地居民回忆,8月14日早晨约7点半,周克华被击毙约半小时后,重庆警方破门而入,控制了独处屋内的张贵英。

房东侯老五说,今年7月8日,张贵英跟其他大多数租客一样,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找到老侯,然后便是看房。

在老侯的观察中,这个只身一人前来租房的姑娘个子不高,不到1.6米,偏瘦,皮肤白、眼睛大,嘴唇有些厚,挺清秀。她的头发是黑色的,没染过,穿着一套有点像制服的粉色套裙,穿高跟鞋,看上去很斯文,“一点也不像在社会上混日子、不务正业的人。”

“这姑娘自我介绍是附近新桥医院的护士(注:院方否认),护士好啊,工作安稳,不会欠我房租的。”

老侯心想,感觉这姑娘没啥社会经验,怕是刚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工作没几年,年龄大约24岁。签约时,他终于见到了这个新租客的身份证,证件信息显示,她名叫张贵英,原籍四川宜宾,出生于1992年年末,此刻还未满20周岁。

    重庆高滩岩正街窝凼区域,张贵英住在这栋楼的2层。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