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莫·法拉赫遭PS成“逃跑哥”全球爆红 令人捧腹/组图

2012-08-15 21:04:0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继“不爽姐”之后,“逃跑哥”莫·法拉赫爆红。莫·法拉赫将发现自己又一次“被”狂跑,而他急于“逃跑”的对象,从天线宝宝到嗜血如渴的僵尸。看到了吧,奥运会长跑冠军其实是这样产生的

莫法拉赫“逃跑哥”红遍全球

为避免野生牛羚的踩踏,莫·法拉赫狂奔不止。

莫法拉赫“逃跑哥”红遍全球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体操选手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因错失金牌,领奖台上面露不爽,被网友各种恶搞,“不爽姐”瞬间走红网络。2012伦敦奥运会田径5000米决赛上,英国田径明星莫·法拉赫(Mo Farah)获得金牌后震惊不可思议的表情也广为人知,之后遭到天才网友的恶搞。继“不爽姐”之后,“逃跑哥”莫·法拉赫爆红。莫·法拉赫将发现自己又一次“被”狂跑,而他急于“逃跑”的对象,从天线宝宝到嗜血如渴的僵尸。看到了吧,奥运会长跑冠军其实是这样产生的。(实习编译:魏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