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勇狗妈妈火场连救五子 舐犊情深令人感动(图)

2012-08-14 07:5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在智利南部的一个城市,一只德国牧羊犬上演了火中救子的一幕,这只狗妈妈冲进着火的房子里来回多次,连救5只幼犬,舐犊情深令人感动。

狗妈妈将幼崽叼上消防车。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智利南部的一个城市,一只德国牧羊犬上演了火中救子的一幕,这只狗妈妈冲进着火的房子里来回多次,连救5只幼犬,舐犊情深令人感动。

  据报道,当时这户人家因汽车爆炸引发大火,该牧羊犬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场,将自己的孩子一个一个叼到附近的消防车上。之后,该牧羊犬还紧紧地依偎在自己刚出生10天的幼崽旁边,守护自己的孩子。

  最后,这只英勇的牧羊犬妈妈和幼崽被一起送到附近的兽医院进行救治,除了一只名叫安帕罗(Amparo)的幼崽因为烧伤严重不幸去世外,其余4只小狗均无大碍。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