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络疯传周克华女友照片 网友称其名叫张贵英20岁/图

2012-08-16 05:26:3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网络疯传的其女友图片
 

    击毙周克华的民警之一王晓渝,当时因子弹弹起飞石擦伤了小腿。

 

中原网讯

六大关键词

解读周克华

亲情

得知其子死讯后手抖

周克华母亲怔了20秒钟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周克华的家里。门口有一男一女两名政工科民警,而且还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随后在周克华家隔壁找到一间小屋,这间小屋非常黑暗,没有灯,唯一的光源是从开着的房门中射进来的光线。

而周克华的母亲就坐在这间屋子里,她穿着蓝白色的汗衫和黑白相间的裤子;接受采访时,她始终用一把扇子遮着自己的面部。

在交谈中,周母说自己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儿子了,也记不清楚他最近一次回来看自己是什么时候。当被问到儿子回来有没有给她带过东西或者钱时,周母摇头否认,“没,没有给过钱。”

得知周克华的死讯时,她足怔了有20秒钟,握扇子的手微微抖了几下。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