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数十处路段“扎堆”施工 附解堵地图/图

2013-03-05 06:28:1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邢红军)昨日,记者从交巡警支队了解到,目前我市市区封闭施工路段达到数十处,有的是道路断行,有的是半幅封闭,而且很多施工点都是在主干道,造成市内交通压力大增,给市民的出行也造成很大困难。针对这种情况,交巡警支队希望市民在了解这些工程地点后能提前绕行,以免影响自己的正常出行。

地铁施工

1.黄河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由西往南和由南往东两个方向禁止右转

2.金城街至二里岗南街的紫荆山南路封闭施工

3.国基路至三全路的花园路封闭施工

4.人民路丹尼斯门前、大学路与中原路向西、建设路与桐柏路等,还有部分地铁收尾工程

针对目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形势,交巡警支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一是外出要减少驾车次数,短途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非机动车、公交车等绿色环保方式出行。二是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早7时30分至9时、17时至20时的早晚高峰期出行。三是在郑州绕城高速上行车,要避开车流量大的连霍高速柳林站、京港澳高速圃田站、郑州西南站等站点下站,避免被堵在高速公路的上下站口。四是呼吁大家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违法变道、不违法超车、不乱停车,文明出行,互相礼让,共同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作者:记者 刘凌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