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宝马男大骂被碰男子不长眼 一句话赔了1800元

2013-03-05 06:01: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一黑色宝马轿车撞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司机破口大骂。昨日中午,在伏牛路与中原路口只因为司机一句话,最后赔付被碰男子1800元。

司机大骂被碰男子不长眼

昨日中午,中原路与伏牛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伏牛路139号院门口,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行驶到过道胡同门口,车后视镜撞到了一位50多岁的男子,宝马车司机一看后视镜被碰得向后歪了一点,他立即下了车,大声骂被碰男子不长眼。

被碰男子本来身子已经闪到一侧,让车子离开,但一听司机骂他,他非常生气便拉住司机不让其走。

绿东村巡防队员李向阳介绍,被撞男子李先生从伏牛路139号院出来,沿着路南边走,黑色轿车碰到了他的胳膊肘。

“我想没什么大事,就没有责怪他,可是这个司机不愿意了,说我走路不看路,碰住了他的车,现在我的胳膊疼,让他给我看病。”

一句话赔了一千八

此时,小区不少市民也都围了上来,这名年轻男孩傻眼了,围观居民都说这名宝马司机不会说话,太傲。

司机介绍,他当时开车去伏牛路一饭店吃饭,因没地方停车,就沿伏牛路向西拐到胡同里,想开到家属院里停车,没想到行驶时反光镜刚好碰到这位老人,把镜碰歪了,“镜倒是没有坏,当时可能太急,对老人说话不注意分寸”。

老人提出报警,年轻司机称愿意接受调解。

在附近居民和巡防队员的调解下,宝马司机赔偿了李先生1800元并赔礼道歉。

据了解,宝马司机姓张,今年刚刚20岁。

“本来没有什么事情,你一句话惹恼了人家,赔偿人家1800元,太不值了。”居民们说。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