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惠济区实验小学建筑工地围墙倒塌砸伤两名学生/图

2013-03-05 06:11: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周甬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周女士来电称,开元路惠济区实验小学旁的一工地围墙倒塌砸伤两名小学生。

下午4时40分许,我赶到开元路惠济区实验小学西侧的事发现场。

据在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介绍,事发时大概是3点50分,当时学校已经放学,突然听见一声响,围墙倒塌,两名小女孩被砸倒在地。其中一名叫吴宇芊的一年级小女孩伤势较重,另一名孩子身上被擦伤后自己爬了起来。

事发工地紧邻惠济区实验小学西隔壁,工程规划公示栏上项目名称显示为“毛庄一号小区”,建设单位为“河南民泰置业有限公司”。

工地上的一名工人介绍,当时一台挖掘机将围墙旁的沙堆向围墙边推,受到沙土挤压,围墙被挤倒了。

据惠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说,当时他们出动了两辆急救车,因为其中一名孩子属于轻微擦伤,现场简单处理后就回家了。小宇芊腿部被砸伤,右腿已经红肿,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作者:记者 周甬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