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要与黑莓争企业用户 诺基亚称其更具优势

2013-03-04 16:29:0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字号  

  凭借新一代黑莓Z10智能手机的发布,黑莓看到了初步的成功,但在前进道路上黑莓仍然需要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外界一致认为,黑莓在企业领域一定能够吸引很多的用户,尽管黑莓对待企业用户与对待不同用户是一样的。与苹果和三星竞争企业用户是无法避免的,现在诺基亚也放话要插一手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表示,诺基亚要与黑莓争夺企业用户。

  史蒂芬·埃洛普表示诺基亚要与黑莓争夺企业用户(图片引自BGR.com)

  埃洛普认为Windows Phone系统相比较其他平台所具备很好的优势,特别是黑莓系统。埃洛普希望诺基亚吸引黑莓用户,向他们展示“非常与众不同、现代和超级的商业体验”。埃洛普表示,可口可乐等大公司正在从黑莓转向Lumia产品,Windows Phone的Office解决方案、SharePoint、Exchange支持、Lync等都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竞争优势。

  过去五年时间里,诺基亚与黑莓都丧失了90%的市场份额,首先是普通消费者,随后是企业用户,都转向了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诺基亚与黑莓这对难兄难弟将会在三星和苹果的打压之下,继续争个你死我活。

[作者:左盛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