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法国人也看"中国好声音" 服务生拉吴莫愁合影(图)

2013-03-04 15:24:00 来源: 法制晚报 
字号  

  (记者 寿鹏寰)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吴莫愁却有着颇高的知名度。日前,这位90后女孩亮相巴黎时装周,不仅受到了海外媒体追捧,而且所到之处无论是餐厅服务生还是服装品牌的高管,都叫着“Momo Wu”并与她合影。

  “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这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先后受邀出席了两个国际品牌的时装秀,并成为秀场头排贵宾。而她更是此番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年龄最小的艺人。

  虽然出道不久,但在时装周上与众多名模同台,吴莫愁却丝毫未见新人的青涩,表现的非常自信。

  吴莫愁兴奋地表示:“在时装周上,我看到很多有创意、有思想的年轻人,年轻的设计师,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有些看起来很先锋,让人耳目一新。我学到的东西是保持自己的特点,在这个特点的方向上加以调整,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据悉,由于档期排满,吴莫愁此次赴巴黎只有三天时间,回京之后,她将录制自己的首支单曲。海外媒体把吴莫愁称为“中国新偶像”,一位媒体高层更是提前“预约档期”,邀请吴莫愁再来。

  吴莫愁在巴黎

  供图/吴莫愁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