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母子被面包车撞飞 母亲身亡3岁儿子面部掉一块肉

2012-09-24 08:46:3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晚9时1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王女士和儿子已被急救车拉走,路上有几摊血迹,地面上残留着汽车灯碎片。

  据几位目击者说,当时,一位女士牵着一男孩的手正从建设西路去对面,刚走到路内一米多(此处无斑马线),两人就被一辆由西往东疾驶而来的蓝色面包车撞飞。女士被撞倒后一动不动,男孩的脸被地面蹭掉一块肉,他扑在女士身上不停地喊:“妈妈,妈妈。”很快,一中年男子赶到现场,随即拨打了120和110。

  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本报讯  昨晚7时58分,郑州市建设西路153医院门口东1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王女士携3岁多的儿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速而来的蓝色面包车撞上,王女士不幸身亡,其儿子被撞伤。事发后,肇事车逃逸。

[作者: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李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