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央视《新闻联播》明年将改版 加大民生和国际新闻报道量

2012-09-24 07:58:3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2013年,央视将搬进新台址,开始制作大批新节目。在所有频道中,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改变最大,除了力推《为你而战》、《最美那首歌》、《中国味道》、《空中看中国》、《最爱金曲》等10余档新节目。还将推出《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王刚时间——收藏传奇》、《张斌时间——传奇体育》、《岩松时间——观天下》、《柴静时间——看见》、《崔永元时间——小崔说事》等节目。

除了力推新节目外,2013年,央视一些经典的老牌节目将“全面升级”,进行大幅度改版。

《新闻联播》将改版“青歌赛”又复活

本报讯 前日下午,以“汇聚力量,成就传奇”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3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众多业内人士、企业、媒体约3000人参加了会议。在本次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表示,2013年,央视节目将继续进行改版和推新,希望以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

推介会上,白岩松、董卿、欧阳夏丹、张斌、毕福剑等央视金牌主持人吆喝卖节目。谭晶、王力宏、吴秀波、汪峰等歌星到场献歌,阵容不亚于一台晚会。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