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芙蓉姐姐求死不成放狠话:你们会后悔的/图

2012-09-24 08:11:2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我求死不成,本是万念俱灰,没想到你们还说我在炒作,你们非逼死我不成,你们这群杀人不见血的畜生!那就等着瞧吧,你们会后悔的,我会让你们内疚一辈子!”昨天一早,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微博上放了这么一通狠话,让很多网友担心“闹大了”,并劝其“想开点”。芙蓉姐姐19日发了句“永别了,这个世界!”很多网友以为芙蓉姐姐自杀,后来经纪人和芙蓉姐姐先后否认自杀,于是网友质疑“炒作”,芙蓉姐姐于是发出这番“血淋淋”的狠话。

  发微博,要和世界“永别”?

  情绪崩溃,公司立即报警破门

  芙蓉姐姐闹出“自杀”传闻后,昨天也被网友群起炮轰,称其炒作。第二天,芙蓉姐姐和其经纪人林先生先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双方的说法,芙蓉曾说2005年与一名研究生小男友交往,分手多年后仍一直放不下。最近得知其已经结婚,在看到他与新娘的婚纱照后常以泪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更是情绪受挫。19日下午她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准备离开北京,去外地生活,并永远不再回来,之后这条微博也被其工作人员强行删除,认为这样会让外界误解。于是芙蓉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随后,芙蓉将自己反锁在家,寻求最漂亮的离世方法,但冷静后又舍不得家人,于是坐在客厅地板上崩溃大哭。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微博后立刻拨打芙蓉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但无人接听。于是立刻赶往芙蓉住所并立刻报警,并且找开锁公司前来破门。20日,芙蓉的家人下午从陕西赶到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员24小时陪在芙蓉身边,但芙蓉依旧情绪低落、拒绝吃东西。

【热点相关链接】

芙蓉姐姐自杀传闻疑是新一轮爆炒永别留言引关注/图
芙蓉姐姐产子男友逼做亲子鉴定 芙蓉姐姐最新照片/图
芙蓉姐姐罕见婚纱照外泄传不敌小三与姐夫决裂(图)
遭潜规则的女星 芙蓉姐姐自爆坚决不接受潜规则/组图
【图集】芙蓉姐姐龙袍写真青花瓷裙装惊艳妖娆 不愿做新一代“星女郎”
芙蓉姐姐穿低胸礼服车模处女秀《千年等一回》
芙蓉姐姐车模处女秀 撩裙秀S前凸后翘
【图文】芙蓉姐姐穿性感火辣透视装 双峰招摇抢眼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