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专家称陕西应给出不公开微笑局长杨达才工资理由/图

2012-09-24 08:35:1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20日,刘艳峰收到陕西省财政厅回函,拒绝公开杨达才工资,称“杨达才工资收入事项不属于陕西省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范畴”。这个回复引发舆论质疑。

当晚,刘艳峰在微博上发帖,“寻代理律师就‘表哥’局长工资打官司”,称希望找到律师,看是否就陕西省财政厅的不公开回复,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昨晚,刘艳峰介绍,两天来,已陆续有7位律师愿意帮他继续追问“表哥”局长工资。

刘艳峰表示,“行政诉讼可行性很低”,初步计划向财政部或陕西省政府提起行政复议。

申请公开过程

申请公开过程

新京报讯 近两日,三峡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大学生刘艳峰与多位律师

沟通,计划针对“陕西省财政厅拒公开杨达才工资”一事,向财政部或陕西省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今日,刘艳峰将来京,希望确定代理律师,继续追问“表哥”局长杨达才的工资收入。

尽管9月21日,陕西省纪委宣布,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因严重违纪,撤销其一切职务。但刘艳峰坦言,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杨达才已撤职就不再关注。

[作者:记者 魏铭言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