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乐基儿干笑不答离婚传闻 被曝收亿元港币分手费/图

2012-09-24 08:07: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资料图:乐基儿。  

  【新闻摘要】2005年黎明与小他14岁的模特儿乐基儿交往,两人2008年秘密飞往美国注册结婚,之后就频传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导致婚姻出现危机。香港媒体最新报道,两人已经在上周离婚,根据乐基儿美国亲友爆料,指黎明已支付了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总值1.1亿港元作为分手费。

  分手原因:聚少离多?

  乐基儿与黎明交往3年、结婚4年,但因工作,聚少离多让两人的感情生变。

  虽然今年初黎明远赴旧金山修补感情,乐基儿日前生日,黎明为了讨老婆欢心,还大手笔送上千万游艇与名牌跑车,但还是无法挽回乐基儿的心。乐基儿的美国亲友说:“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而乐基儿则希望过简单的生活,即使只吃快餐也没问题,乐基儿曾试着叫黎明改变,但他不肯,所以就分开了。”

  乐基儿:稍后有答案

  黎明自从与乐基儿结婚后,好男人的形象加分不少,如果离婚成定局将对其影响不小,但无论深知此道理的黎明如何努力挽救,乐基儿依旧不为所动。

  两人在美国注册,根据美国法律,离婚时老婆并不会分到老公一半的家产,除非双方在结婚前达成协议。

  据悉,乐基儿对“离婚协议”没有太大意见,也没有要求黎明每个月支付赡养费,而是以“一口价”方式了结。据报道,经过双方协议后,黎明也豪爽地支付了一笔现金和3间房子,如果再加上黎明之前赠送给她的另外3间房子,乐基儿目前已拥有6间价值亿元港币的不动产和大笔现金,生活无忧。日前,乐基儿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对离婚之事三缄其口,被记者问到目前是否还是黎太太,她干笑避而不答,只说:“稍后大家会知道答案。”疑似在等待黎明方面发出声明。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