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创意修剪”宠物狗照片堪称奇葩!令人叫绝

2012-09-21 06:25:2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然而,以下狗狗的主人们却将修剪爱犬当成正事,创造性地给狗狗们裁剪毛发并上色,使它们变身成木偶、熊猫、恐龙、驴子、龙、鹰、浣熊、狮子,甚至女王的模样,个个五彩缤纷,独具特色,奇趣怪异。据悉,为了能在宠物狗身上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些主人花费半年时间给狗狗进行设计、造型、染色。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对多数拥有宠物狗的人来说,给爱犬梳理毛发时偶尔修剪一下,戴个花哨的领结,显得十分细心慈爱。


  然而,以下狗狗的主人们却将修剪爱犬当成正事,创造性地给狗狗们裁剪毛发并上色,使它们变身成木偶、熊猫、恐龙、驴子、龙、鹰、浣熊、狮子,甚至女王的模样,个个五彩缤纷,独具特色,奇趣怪异。据悉,为了能在宠物狗身上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些主人花费半年时间给狗狗进行设计、造型、染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