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至深圳高铁最高票价2275元 同车次二等座为733元

2012-09-24 06:32: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郑州火车站发布西安北-深圳北的G824次高铁动车郑州站开往各城市的票价。其中郑州至深圳北商务座位票价为2275元,仅比全价的飞机头等舱价格低了545元。

郑州距离深圳1913公里,由郑州开往深圳该车次的时速为300公里,估计花费时间为7个半小时左右。而由郑州飞往深圳的航班飞行时间为2小时15分,头等舱价格全价为2820元,七五折头等舱价格为2120元。

在公布的票价中,郑州至广州的票价,旅客可以作为参考。郑州至广州南的二等座价格为658元,一等座为1052元,特等座为1252元,商务座为2075元。

记者 刘江浩 实习生 魏佳

火车票卖出飞机头等舱的价格,可能吗?以前不可能,不过现在这即将成为现实。昨日,郑州火车站公布了将于9月28日开行的西安北至深圳北的G824次动车的票价。其中,郑州至深圳北的商务座价格为2275元,堪比飞机头等舱的价格,该车次二等座价格为733元。

[作者:记者 刘江浩 实习生 魏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