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新密女子醉酒遭2男子强奸后裸身坠楼 监控拍下全程/图

2012-09-24 07:42:22 来源: 安徽卫视
字号  
  
  【新闻摘要】
 
   前不久,一位河南的年轻女子小雨(化名)就是在微信中“摇”到了坏人,结果受到了侵害,之后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2012年9月12日左右,他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了小雨,并且互发短信约定9月13日下午见面,同时张某还邀请了几位朋友。13日,小雨与张某及其朋友见面后一起吃饭喝酒,14日凌晨,小雨被2名嫌疑人架着拖进新密市一家名为“大浪淘沙精品酒店”的宾馆。
 
 
    时下,不少年轻人喜欢通过手机交友,特别是微信“摇一摇”的功能,可以随时联系到身边的陌生人,不过这种交友方式隐藏着很多不确定性。前不久,一位河南的年轻女子小雨(化名)就是在微信中“摇”到了坏人,结果受到了侵害,之后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2012年9月12日左右,他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了小雨,并且互发短信约定9月13日下午见面,同时张某还邀请了几位朋友。13日,小雨与张某及其朋友见面后一起吃饭喝酒,14日凌晨,小雨被2名嫌疑人架着拖进新密市一家名为“大浪淘沙精品酒店”的宾馆。
 

安徽卫视9月23日《超级新闻场》节目播出“监控拍下女子醉酒遭2男子强奸后裸身坠楼”,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如今不少年轻人通过手机交友,特别是微信摇一摇的功能,可以随时联系到附近的陌生人,不过这种交友方式隐藏着很多不确定性,所以在与陌生人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前不久河南的年轻姑娘小雨就是在微信当中摇到了坏人,结果不仅受到侵害,而且自己坠楼身亡。

解说: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十天前他通过微信摇一摇的功能认识了小雨,并且互发短信,相约13号下午见面,同时张某还邀请了几位朋友。

办案民警:他们是第一次见面,见面之后几个人在一起吃饭,吃完饭就在一起喝酒。

解说:监控画面显示,14号凌晨1点50分,小雨被两名嫌疑人架着拖进大浪淘沙商务精品酒店,嫌疑人张某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一间客房。

办案民警:受害人把着电梯门不往里面进,嫌疑人一直抱着她往电梯里拉。

解说:电梯内小雨一直在挣扎,随后犯人进入了四楼的438房间,犯罪嫌疑人靳某交代,当时他接了老婆的一个电话就出去了,然后一直在门外等待,直到20多分钟后,张某才发短信让靳某进入房间。

办案民警:(他们)先后和受害人发生关系。

解说:20多分钟后,犯罪嫌疑人靳某从438房间内走了出来,两分钟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办案民警:被害人一个人赤身裸体走出438,已经是昏迷状态,意识不清,现在被害人一个人从四楼进入电梯。

解说:最后显示小雨踉踉跄跄的从四楼进入电梯,上到五楼之后在大厅里转了两圈,能明显看出她当时神情恍惚。

办案民警:监控显示应该处于醉酒状态,然后从五楼这个窗户跳下去。

解说: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靳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新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小雨坠楼死亡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