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周海媚有意重回TVB 刘烨劝模特走T台别学“僵尸”/图

2012-09-24 08:0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早前就以选美比赛出道的周海媚对“美”显然有自己一番见解。问起当年选美与如今选美比赛区别?周海媚笑着表示:“我觉得那时候会比较保守一点吧,以前我记得唯美都是(穿)一整件的(泳装),现在大部分都是三点式的。”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罗攀) 2012中国首席模特大赛今晚隆重举行,娱乐圈艺人及社会名流齐聚,为模特甄选严格把关。刘烨、周海媚、朱时茂便盛装前来,并担任比赛评委及颁奖嘉宾。镜头前,刘烨为如今模特们提出自己建议,还劝导大家在走T型台时千万别学“僵尸”一板一眼,“一定要有自己的性格”。

  本次比赛堪称时尚与影视的完美结合,活动现场设立于古色古香,美轮美奂的星美今晟影视城中。50位时尚模特在镜头前将自身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实现时尚人文与仿古建筑的完美对话。几轮激烈比赛后,个人“十佳”、比赛前三甲等奖项强势出炉,赛果赢得在场众人一致认同,气氛热闹非常。

  周海媚有意愿重回TVB

  回忆当年选美比赛路

  周海媚此番担任大赛评委,一袭雪白长裙唯美性感。

  早前就以选美比赛出道的周海媚对“美”显然有自己一番见解。问起当年选美与如今选美比赛区别?周海媚笑着表示:“我觉得那时候会比较保守一点吧,以前我记得唯美都是(穿)一整件的(泳装),现在大部分都是三点式的。”

  那对于“美”的定义呢?周海媚则认为实际上每个人对美的看法都不一样,“主要还是一种感觉吧。就是感觉你站出来很大方、很自信,那你自然会散发出自己的魅力,一种美丽女人的味道”。

  周海媚如今已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我在北京都生活10年了”。而说起是否会重回TVB怀抱的话题,周海媚情绪又很是淡定,她说:“前段时间TVB就有跟我的经纪人聊过,(具体细节)他们现在还在洽谈之中。(那你自己想回去吗?)TVB其实每一年都有拿剧本给我看,邀请我回去。现在一切都还在谈,没去成有时候要么是因为我在拍戏,要么又是因为别的原因。”

  刘烨劝模特走秀别学“僵尸”

  自曝曾被模特星探“搭讪”

  金马影帝刘烨的到场瞬间引发一阵不小骚动。马上要迎来十一国庆长假,刘烨也透露自己到时候会回趟东北老家,“好让我爷爷看到我的孩子们。他们之前其实就见过,但每次见的时间都不长,现在我就想让孩子们多多地跟老人在一起”。

  在今晚比赛中,刘烨任评委及颁奖嘉宾。对于“美”,刘烨认为好模特就得有自己的性格,他解释道:“因为我也看过好多大品牌的秀,好模特就不能只是个模特架子嘛。走T台不能每个人都走得一模一样,别老都跟‘僵尸’似的。”说完,刘烨又马上调侃起来,“刚刚好像讲得有点狠哈”。

  刘烨不仅有一副帅气面容,身高也是其一大优势。镜头前的刘烨就爆料自己两年前在上海逛街就曾被星探发掘过。他称:“街上他就一直问我‘想当模特吗’,我当时很尴尬最后只能把眼镜摘掉,说‘其实我是个演员’,所以现在想来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当模特的)潜质的。”

  问那是否也走过T台?刘烨思考了一会,说:“以前做服装代言的时候,厂家让走走过T台,但就是偶尔走过两次而已”。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