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怡罗仲谦承认已经在恋爱:没同居否认车震(图)

2012-09-24 08:05:35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9月19日晚,罗仲谦做司机接载杨怡返家途中,被传媒拍到杨怡伏在罗仲谦大腿上,疑在车中有暧昧行为。两人第二天向媒体澄清此事,并承认正在交往中,但“车震”的报道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对杨怡的伤害很深。

两人被拍到的“车震”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19日晚,罗仲谦做司机接载杨怡返家途中,被传媒拍到杨怡伏在罗仲谦大腿上,疑在车中有暧昧行为。两人第二天向媒体澄清此事,并承认正在交往中,但“车震”的报道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对杨怡的伤害很深。

  9月21日,杨怡和她所属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做出行动。杨怡以个人身份向香港两家媒体发出一封律师信,要求对方道歉。同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宣布,有关杨怡与罗仲谦的报道,对两人造成很大影响及冲击,无线为保护旗下艺人,维护他们的声誉和公司形象,正式向报道此事的两家媒体发出律师信。

  无线想端正报道的真相

  问到会否封杀这两家媒体采访无线的活动,曾醒明表示先发律师信,要求对方在一个星期内向无线及艺人道歉,视乎对方的响应,再考虑会否作出跟进行动。至于有传无线高层有到两家媒体去看拍到的照片,曾醒明强调:“完全没有这回事,双方高层是有联络过,但此举很正常,我们经常会跟不同的报纸主管有接触和联系,大家只想关心事情的发展。”他表示发律师信是无线为保护旗下艺人,想端正报道的真相。

  会否要求两家媒体归还拍到的照片?曾醒明:“没有这个要求,首先一步是要他们道歉,之后再作下一步的安排。(可有要求道歉的方式?)等对方响应再作决定。”

  罗仲谦:杨怡的伤害比我大

  数天来,杨怡获得众多圈中好友的支持,她感激之余,说这次也给自己上了一课,她会坚强地面对。罗仲谦所属的星皓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表示:“这件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我们都希望媒体可以公开向杨怡和罗仲谦道歉,否则会有进一步行动。”

  罗仲谦表示,这次的事件上,杨怡的伤害比他大,因为作为一个女性,声誉最重要,所以希望媒体可以向他们公开道歉,还他们一个清白。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