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中国发行钓鱼岛专题地图详细精确 20分钟内售完

2012-09-21 07:06:09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专题地图已经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上架发售,并在早上开业后不到20分钟内售卖一空。

中国发行钓鱼岛专题地图 可看出岛上植被情况

9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专题地图已经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上架发售,并在早上开业后不到20分钟内售卖一空。图为该地图上的钓鱼岛,其中可以看出岛上的植被情况。中新社发 张浩 摄

9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专题地图已经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上架发售,并在早上开业后不到20分钟内售卖一空。

该地图由中国地图出版社正式发行,是中国迄今为止最详细、最精确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地图。该图第一次标示了领海基线,公布了钓鱼岛及70个附属岛屿的岛名,并在地图上有详细的列表,包括领海基点,名称、坐标均一一对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